锦音_

推歌
个人公众号:单线码头(Enoch_Quai)
若无其事 张芸京
喘息 - 张芸京

粉丝对偶像的喜欢总是很盲目的。

所以我对张芸京的喜欢也很盲目。

我喜欢她的唱功吗?其实她唱的不是最好的,在我喜欢的歌手里有的是比她唱得好的女神。

我喜欢她长得帅吗?其实也不是,她最近留了长头发,但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她。

所以其实我想不出一个理由。就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唱歌。

我今天跟我一个朋友说

「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欢唱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唱歌,想唱就唱了,但是有时候这份喜欢太大,让我惶恐。」

「我是个太平凡的人了,太平凡的长相,太平凡的智商,作为一个喜欢唱歌的人,我的音色都是平凡的。」

「音色平凡的人,努力的唱歌,大多数不懂的人只会觉得你是个不走调的人。」

「为什么要努力唱歌呢?我自己都想不通,然而我大部分时间在想,如果此刻我不继续唱歌,那我未来还有什么好期待好努力的吗?我不想盲目的等死啊。」

说到这的时候,我忽然想到张芸京,我很久没听她的歌了,她也好久没有发新歌,但我知道她是一个还是爱着音乐的人。

「所以,我一直在等……等有一天我不在嗑着音乐了……我不知道那一天会不会来。我也不知道那一天过后,我究竟有多么面目全非。」


I call you , call your name.

评论

热度(9)

© 锦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