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音_

推歌
个人公众号:单线码头(Enoch_Quai)
4 Beyoncé
I Was Here - Beyoncé

很久以前喜欢的一首歌。

最近一期奇葩说把它作为了结尾曲,配合画面之后觉得很触动。


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I did Ive done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去做并实现我所想的

And it was more than I thought it would be

并且这一切超过了我的想象

I will leave my mark so everyone will know

我会留下我的印记让所有人都知道

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I want to say I lived each day until I died

我想说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的那天之前,我都没有虚度每一天的光阴

I know that I had something in somebodys life

我知道我的印记留在了别人的生命中

The hearts I have touched

那些我曾经触碰过的心灵

will be the proof that I leave

会成为我离开的见证

That I made a difference

也会成为我影响世界的见证

and this world will see

然后整个世界都会见证


#希望这首歌可以让你们觉得自己的存在是有意义的。

 至少在听这首歌的时候,我是这么觉得的。

评论

热度(3)

© 锦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