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音_

推歌
个人公众号:单线码头(Enoch_Quai)
凭什么说 不靠谱组合
凭什么说 - 不靠谱组合

啊,我最近心太烦,总是忘记我的每日推歌。

这学期结束的太快了,转眼就要暑假了,

感觉大三开始如果想考研就要筹备起来了,

可是,好想继续学音乐呀QuQ,纵然知道自己没什么天赋,可还是想学,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个想和命运小小抗争一下,很可笑的人。

这首歌是我今天一整天在单循的歌,这个组合之前的翻唱作品我也推荐过。

歌词像是说出了我的心声,所以一遍一遍循环。

其实天平已经倾向某一边了


她过着 自己想要的生活 只不过 和其他人的生活有一点不同 她要绝对不平庸

这世上总是有太多 太多 太多的偏颇 和诅咒

他和她说 这有什么错 为何非要让我 听你的 我们该怎么做

凭什么说 自由的选择 活该 承受 偏见 指责 嘲讽 谁罪有应得

一个人扛起了太多 太多 太多的落寞 和曲折

能不能别对我那么那么那么无动于衷冷嘲热讽

凭什么说自由的选择 活该 承受 偏见 指责 嘲讽 谁罪有应得

怀揣着我 这一腔孤勇 洒脱 寂寞 执着 强忍 流言如刀剑刺痛

凭什么说 我选的生活 要由你们判断是非对错 我志在必得


评论

热度(15)

© 锦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