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音_

推歌
个人公众号:单线码头(Enoch_Quai)
Jonas L.A. Jonas Brothers
Critical - Jonas Brothers

又是一首属于我的怀旧曲。

Jonas Brothers这支兄弟乐队,我是和DemiLovato同时期喜欢上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一直抽风找他们的歌来听。

可能是想回忆一下自己最开始喜欢听英文歌的时候。

那时候因为喜欢Joe的嗓音,还故意把自己的嗓子弄哑,真的是超级天真的一段时光。

现在他们兄弟都分开来各自发展了,可是还是最最喜欢,他们在一起的那段时光。

This is critical

这是至关重要的

I am feeling helpless

我感到很无助

So hysterical, and this can't be healthy

歇斯底里地兴奋,我一定是病了

I can't eat or sleep

寝食难安

When you're not with me

当你不在我身旁伴我左右

You're the air I breath

你就是我呼吸的空气


评论

热度(8)

© 锦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