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音_

推歌
个人公众号:单线码头(Enoch_Quai)
Les Petits Mouchoirs (Bande Originale du Film) Damien Rice
Cold Water - Damien Rice

Cold cold water surrounds me now

冰冷的水包围着我

And all I've got is your hand

我能抓住的仅仅是你的手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上帝啊,此刻你可听到我的呼唤

我经常有这种感觉

觉得自己仿佛溺了水,

怎么挣扎都只能下沉,

后来也有想紧紧抓住某人的手

虽然最后还是没有抓到。

应该有无数的人在深夜望着天空

想着lord can you hear me now吧

你听到我的呼唤了吗

如果你听到了

可否偶尔也眷顾一下我呢?

评论

热度(9)

© 锦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