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音_

推歌
个人公众号:单线码头(Enoch_Quai)
GREATEST HITS OLIVIA
Winter sleep - OLIVIA

大概初中的时候看NANA

被这部动漫里出现的每一首歌吸引着

Olivia的声音是有感染力的

轻易的将听者拉到她用声音创造出的故事里。


Will you hold me now, hold me now, my frozen heart

你愿意在此刻抱着我么 在此刻抱着我 我冰冻的心

I'm lost in a deep winter sleep

我沉湎于一场深深的冬眠里

I can't seem to find my way out alone

我无法独自找到出路

Can you wake me

你能叫醒我么

你听

Can you wake me

她用歌声如此的乞求着。

评论

热度(10)

© 锦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