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音_

推歌
个人公众号:单线码头(Enoch_Quai)
初我 锦沐Dying
Titanium(Cover:Sia) - 锦沐Dying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试了试网易音乐人的申请……

没想到现在申请门槛这么低了2333

所以我就把自己原先唱的歌传了几首上去

然后再跑到LOFTER这里恬不知耻的拉一波关注啊哈

Titanium这首歌我特别特别喜欢,

在自己很失意很脆弱的时候一遍一遍地听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get up

I'm bulletproof, nothing to lose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I am titanium

歌词可以说是很激励我吧,

没法唱出原版的那种爆发力,所以那时候我就找了版吉他伴奏

希望你们会喜欢w

评论(2)

热度(24)

© 锦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