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音_

推歌
个人公众号:单线码头(Enoch_Quai)
Confident Demi Lovato
Lionheart - Demi Lovato

好久没更Lof了,原因就是十月上半旬参加了个小比赛训练自己,一直忙着练歌OAO

现在比赛结束啦,也没拿什么奖,然后发现我已经忘记更新很久了。

最近出了很多新歌和新专辑!

我的女神Demi就是其中之一!!!!

微博上已经有人在问最喜欢专辑Confident里的哪一首歌,我反复loop好多遍,最后觉得这首Lionheart最让我感动。

You're never far from where I am,

Like a lighthouse, bring me home,

You're never far from me,

Let your spirit glow,

And we walk together into the light,

And my love will be your armor tonight,

We are lionhearts,

And we stand together facing a war,

And our love is gonna conquer it all,

We are lionhearts。 


正如歌词

你在我身后,如影随形。

我的爱会守护你直到天明。

我们会一直,所向披靡。

评论

热度(2)

© 锦音_ | Powered by LOFTER